新浪娱乐 韩娱

韩《101》作曲人家暴女友被罚2万 还因吸毒被判刑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著名作曲家MAXIMITE因对女友施暴而被法院一审判处了300万韩元(约人民币2万元)罚款。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作曲家MAXIMITE因对女友施暴而被法院一审判处了300万韩元(约人民币2万元)罚款。此外他还因吸毒而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三年执行。

MAXIMITE今年9月在自宅与女友吵架时数次殴打对方,导致对方受伤。法院在最近的一审判决中认定MAXIMITE殴打女友犯罪事实成立,对其处以了300万韩元罚款。除了这起诉讼,MAXIMITE还因吸毒而在本月6日被判处两年半的有期徒刑和三年缓期执行,还被判决需从事80个小时的社会服务和接受40个小时的药物治疗讲课并还被处以了25万3000韩元(约人民币1500元)的罚款。

MAXIMITE在2014年以单曲《Caribbean Wave》出道,曾为《Produce101》第一季创作了主题歌《PICK ME》。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