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防弹少年团连续15周打入公告牌 即将刷新最长记录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本周再次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本周再次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

在当地时间11日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Billboard200排在了84位。《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在今年9月以第一名的成绩首次打入Billboard200后已连续15周上榜,这一成绩与防弹少年团另一张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持平,如果《LOVE YOURSELF 結 ‘Answer’》下周再次打入Billboard200,就将刷新防弹少年团在Billboard200的最长时间连续上榜纪录。

本周防弹少年团又一次夺得Billboard social 50冠军,将连续夺冠纪录刷新为了74次,此外防弹少年团在本周的Artist100排在了第3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