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泫雅男友金晓钟与CUBE解除合约 退出PENTAGON组合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E'DAWN(金晓钟)已于近日与经纪公司CUBE达成协议解除了专属合约,因此也从组合PENTAGON 中退出。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PENTAGON成员E'DAWN(金晓钟)近日已确定退出组合并同时与经纪公司CUBE娱乐解约。

E'DAWN此前因公开与同一经纪公司女歌手泫雅的恋情而被公司中止了所有活动,而据知情人士今天爆料,E'DAWN已经与CUBE娱乐公司就解约达成了一致,随着与公司解约,E'DAWN也自然而然的退出了PENTAGON组合。E'DAWN与泫雅在今年8月传出绯闻,当时两人不顾经纪公司否认的立场,自行将恋情公之于众,随后CUBE娱乐公司就宣布要将两人开除出公司。

泫雅上个月15日已经正式解除了与CUBE娱乐公司的协议,而在一个月后E'DAWN也与公司达成了一致,正式离开了CUBE娱乐公司。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