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防弹少年团连入Billboard200 成首个百次夺冠组合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连续11周打入美国Billboard200,还第100次夺得了Billboard social 50的冠军。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连续11周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本周防弹少年团还第100次夺得了Billboard social 50的冠军。

在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上,防弹少年团的《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排在了Billboard200第66位,这是该专辑今年9月1日首次上榜后连续11周打入该榜单。

此外,防弹少年团本周还夺得了Billboard social 50的冠军,防弹少年团已经连续70周夺得该榜单冠军,总夺冠次数更是达到了100次,是该榜单历史上首个夺冠100次的组合。

防弹少年团目前正在举行日本巨蛋巡演,在13日东京巨蛋的开幕演出后将陆续在大阪、名古屋、福冈等城市的巨蛋运动场举行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