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EXO打入美国Billboard200 刷新最高排名至23位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EXO的新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在最新发布的美国Billboard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排在了第23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EXO的新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在最新发布的美国Billboard200(公告牌专辑排行榜)排在了第23位。

在美国当地时间13日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上,《DON’T MESS UP MY TEMPO》不仅在Billboard200排名23位,还在Billboard World Albums榜夺得了第一名。Billboard200第23位是EXO迄今在该榜单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K-POP组合在该榜单的第二好成绩,EXO在还没有进行任何海外宣传活动的情况下就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全球影响力。Billboard网站也刊文介绍了EXO的新专辑,称这是EXO首张打入Billboard200前40名的唱片。

EXO凭借《DON’T MESS UP MY TEMPO》在韩国国内创下了连续5张专辑都突破百万销量,2000年后出道的歌手中第一个唱片销量突破千万大关等多项纪录。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