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防弹团公司为核爆T恤纳粹帽子道歉:未事先检查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称,拍摄中所使用的一切服装和道具都是第三方提供的,但是没能进行充分的事前检查是公司的责任。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近日被曝出曾身穿印有核爆图案的T恤、佩戴印有纳粹图案的帽子、在演出时使用印有类似纳粹图案的旗子等往事而深陷舆论漩涡,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为此进行公开道歉,称一切都是经纪公司的责任。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称,防弹少年团的成员身穿印有日本核爆的照片,并不是要去伤害核爆受害者,防弹少年团也从来不支持战争和核爆。而且公司也已确认,那件印有日本核爆的T恤并不是针对日本核爆受害者制作的,但无论如何,如果有核爆受害者因为这件T恤而感到不适,防弹少年团和经纪公司都感到非常抱歉。

对于防弹少年团过去在拍摄杂志照片时佩戴印有纳粹图案的帽子一事,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称,拍摄中所使用的一切服装和道具都是第三方提供的,但是没能进行充分的事前检查是公司的责任,公司相关责任人已经为此事深刻反省,今后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最后表示,上述的种种事情原因都在于经纪公司没能为防弹少年团提供更加全面的支援,一切责任都在经纪公司,防弹少年团成员们没有任何错误。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