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姜成勋将缺席水晶男孩演唱会 成员舍休假重新排舞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YG公司表示,公司和水晶男孩其他四名成员虽然很遗憾,但也非常理解姜成勋目前无法登台的状况。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将缺席10月举行的水晶男孩演唱会。

水晶男孩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姜成勋不久前告知公司他无法参加不久后的水晶男孩演唱会,称以他目前的情况无法参加演唱会的练习。YG公司表示,公司和水晶男孩其他四名成员虽然很遗憾,但也非常理解姜成勋目前无法登台的状况,因此接受了姜成勋将缺席演唱会的事实。

YG公司表示,演唱会一个月之前突然发生人员变动,导致水晶男孩的演唱会需重新排练,为此,水晶男孩成员们已决定放弃今年的中秋假期。此外,原本正在进行录音的水晶男孩新曲也将延期发售。对于不久前的姜成勋取消见面会被诉一事,YG公司表示希望能够圆满解决。

水晶男孩将于10月13日和14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赛场举行“SECHSKIES 2018 CONCERT-现在。这里。再次”演唱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