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周子瑜妈妈爱整容满脸打玻尿酸 自称是美的范本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周子瑜妈妈黄燕玲大方承认自己从脉冲光、肉毒杆菌再打到玻尿酸,从额头打到嘴唇,通通都尝试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WICE的19岁成员周子瑜,以甜美长相受到歌迷喜爱,美貌更成为韩国女生的整形范本。她的妈妈黄燕玲是台南知名医美诊所院长,被问到是否有人拿着子瑜的照片进厂维修,子瑜妈妈自豪的说:“她就是我生的啊,我就是美的范本!”更大方承认自已对医美“已经中毒”。

黄燕玲15日以医美诊所院长的身份,赴台北出席美容业大型活动,对于女儿周子瑜此次回台席程低调的说:“新闻都讲得很清楚了,我再讲的话人家觉得我炒新闻。”但讲到医美话匣子就关不上。她笑说:“我最喜欢客人问我医美的问题,因为我脸上什么都做过,你问哪一项我都有做过,知道什么人适合什么。”

她大方承认自己从脉冲光、肉毒杆菌再打到玻尿酸,从额头打到嘴唇,通通都尝试过,笑说:“打在嘴巴,有嘟嘟的感觉”。黄燕玲坦言:“有年纪了,必须要侵入式的美容,才会有效。”

黄燕玲笑说自己前两天才补打了玻尿酸,更鼓励记者:“微整就是慢慢调,年轻就开始做,以后就不用动刀了。”从事医美事业不免得亲自体验,但黄燕玲豪气地说:“我经常觉得不够满意,因为我已经(对医美)中毒了。”

不过青春洋溢的子瑜保证是纯天然,尤其招牌的“W沟下巴”更让黄燕玲骄傲表示:“那是妈妈生得好。”也笑说:“到我诊所不用拿子瑜的照片啦,问妈妈比较快!”听到子瑜的下巴是不少女生的整形范本,黄燕玲也用专业口吻表示:“我们的技术就做得很好了,不用去韩国!”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