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泰妍连续两次飙高音失败气到落泪:很伤自尊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队长泰妍对歌喉要求严格,她过去曾因表现失常,泪洒舞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队长泰妍对歌喉要求严格,她过去曾因表现失常,泪洒舞台。近日正在日本举办巡演的她,15日因为没唱好歌曲《UR》高音,她气到哭出来,并表示“大家有这种感受过吗?伤到自尊心所以觉得生气。”台下歌迷虽表示“没关系”,但她依旧落下眼泪,红着眼眶向观众鞠躬90度道歉。

泰妍近日在日本举办巡演,却在唱到歌曲《UR》时,连续两次在高音部分卡住,她气到直接大喊:“阿~好烦喔!”下一秒却无预警落泪,冷静心情几秒后,她重振情绪,并90度向台下歌迷鞠躬道歉,她又气又怨地表示:“当歌手十年以来,(今天)好像是最生气的时候了!”

泰妍缓缓开口:“大家有这种感受过吗?伤到自尊心所以觉得生气。”她解释,歌曲《UR》对她来说就像是功课,当想要考验自己的时候,她就会练唱这首歌,又或者想要提升自信心时,练习的歌曲也是这首,“但这首歌今天却让我很想哭。”她语气无奈,对于自己表现不好很自责。

事实上,泰妍歌唱方面下足苦心,她对演唱会演出要求完美,且每首歌都有飙高音部分,让人敬佩她的歌唱实力,但她过去也曾因为表现不好泪洒舞台,令不少歌迷都担心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希望她放轻松。(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