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PD48》PLEDIS李佳恩暂居一位 宫脇咲良第5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Mnet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48》于20日公开了96名练习生的中间顺位。

新浪娱乐讯 Mnet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48》于20日公开了96名练习生的中间顺位。

Mnet方面于20日公开了节目《Produce 48》中96名练习生的中间顺位结果(截止6月10日上午10时)。此次发表的中间顺位,韩国Center位的PLEDIS李佳恩暂居一位,二位是Starship安有真,三位同样也是Starship练习生张元英,四位是Woollim权恩菲,而日本Center宫脇咲良在此次中间顺位只有第五位。突如其来的頫位发表,让观众们更好奇顺位变化,更提高了节目的讨论度。

另外,《Produce 48》于每周五晚上11时(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Cherry/文 Mnet/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