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C罗"孙兴慜是女团杀手 两度被拍恋情都不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5岁足球国脚孙兴慜过去的感情生活跟着被掀出,他曾有两段与女团成员的恋情,除了球场上的封号,他又被称为“女团杀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自14日开打,各个国家的足球选手受到关注,其中韩国25岁足球国脚孙兴慜拥有好球技,是该国主要战力选手,有进球机器之称的他被封为“韩国C罗”,受到国内、外球迷关注,他过去的感情生活跟着被掀出。事实上,他曾有两段与女团成员的恋情,除了球场上的封号,他又被称为“女团杀手”。

孙兴慜2014年曾被拍到和Girl‘s Day珉雅牵手照,在深夜时,十指交扣紧牵着女方,两人被拍到有说有笑,彷彿刚交往中的热恋情侣,他还特地买了大束花送给女方,当时被韩媒踢爆是情侣关系,珉雅改口认爱,他却不认,辩解两人只是普通朋友,恋情见光死,没多久便告吹。

时隔1年,孙兴慜再被韩媒捕获恋上大6岁的刘小英,女方曾是AfterSchool成员之一,两人深夜约在国家代表训练中心约会,他不但喂对方吃饼干,还亲吻刘小英的手、热情地送上飞吻道再见,表现相当亲密。恋情曝光后,女方承认这段相差6岁的恋情,他却默默不答,最后不了了之。

孙兴慜过去曾译为孙兴民,射门能力超强的他,于2017年5月攻入英超第20球,超越前辈朴智星,成为英超进球最多亚洲球员,同样是亚洲目前实力最强大的前锋。世足赛近日开打,韩国球队希望可说是全压在他身上,迷人笑容、高大又帅气的外型也融化许多少女心。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