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缩短BigBang空白期 YG宣布胜利今年内入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YG事务所公布下半年的业务计划,胜利将于7月推出新碟,并于8月及9月举行个唱,之后便会入伍参军。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韩国天团Big Bang其中四名成员已先后入伍,剩下的28岁成员胜利早前亦透露他完成现有的工作就会入伍当兵,希望可以缩短Big Bang的空白期,早日以完整阵容回归。

而Big Bang所属的YG事务所老板杨贤硕今日公布下半年的业务计划,其中胜利计划于7月初推出首张Solo正规专辑,并会于8月在首尔举行个唱,9月则会于日本3个城市举行演唱会,完成一连串的活动后,便会入伍参军。

杨贤硕表示:“跳舞组合能够维待10年是一件很罕有的事,能够像Big Bang一样,每年持续成长和得到更多的人气,在世界上没有这样的例子,除了胜利之外,其他4人会于明年底退伍,Big Bang的空白期不会太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