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JYJ金俊秀名下豪宅被解除扣押 并取消强制拍卖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因没有及时缴纳健康保险而被扣押的豪宅近日被解除扣押,原定的强制拍卖也已被取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因没有及时缴纳健康保险而被扣押的豪宅近日被解除扣押,原定的强制拍卖也已被取消。

金俊秀的这栋豪宅在今年1月26日被韩国国民健康保险公司扣押,扣押原因是金俊秀没有及时缴纳国民健康保险。金俊秀的经纪公司对此表示,金俊秀在服役期间因住在别的地方而没有收到保险费单并不是恶意拖欠。

金俊秀在事发后迅速补交了拖欠的保费,法院也于本月16日解除了对这栋住宅的扣押并取消了原定的强制拍卖。金俊秀的这栋房产位于四十四层,能够一眼望到汉江和首尔市区,金俊秀当初以48亿3900万韩元(约人民币3000万元)的价格购入。

金俊秀去年2月作为义务警察参军,目前正在京畿南部地方警署服兵役。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