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MOMOLAND将于6月26日发新曲 再合作新沙洞老虎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MOMOLAND曾以新沙洞老虎创作的《BBoom BBoom》获得超高人气,因此MOMOLAND非常期待这次与新沙洞老虎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MOMOLAND将于6月26日带着新曲复出。

MOMOLAND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MOMOLAND的新曲是由韩国著名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为MOMOLAND量身打造的快节奏舞曲,MOMOLAND曾以新沙洞老虎创作的《BBoom BBoom》获得超高人气,因此MOMOLAND非常期待这次与新沙洞老虎再次合作。

新沙洞老虎为MOMOLAND创作的《BBoom BBoom》是MOMOLAND第三张迷你专辑《GREAT!》的主打歌,MOMOLAND凭借这首歌席卷了众多音乐节目的第一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