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防弹少年团Billboard排名第四 下周有望冲击冠军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在最新发布的Billboard Top 100 Artists榜排在了第四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在最新发布的Billboard Top 100 Artists榜排在了第四位。

防弹少年团上周还在该榜单排名第十位,本周排名因新专辑的热卖而一举上升到了第四位,据Billboard官方表示,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LOVE YOURSELF 轉 ‘Tear’》极有希望在下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夺得第一名。

防弹少年团本月14日飞往美国进行了一系列新专辑宣传活动,除了出演《艾伦秀》等人气节目以外还参加Billboard音乐颁奖礼,连续两年获得了Top Social Artist奖。

防弹少年团已在昨天结束美国的行程返回韩国,他们将在今天正式启动韩国国内的宣传活动。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