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金希澈忆拄拐服兵役左脚病情恶化:不想被说耍特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希澈过去不曾公开讲过这段往事,他事后也在节目上解释,正是因为脚伤变严重,此次没办法参与团体Super Junior回归的表演舞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资深偶像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微博]曾在2006年遭遇严重车祸,左腿几乎全断,至今还有后遗症,不时会痛到让他在家里落下男儿泪。他21日就在节目《认识的哥哥》里谈到当兵过往,他因脚负伤的关系,被判定能够以“公益兵”入伍,但他因为不想遭外界谩骂艺人耍特权,就算脚再痛他都会拄拐杖受训,往事再度曝光。

演员李升基21日出演节目《认识的哥哥》,恰好他在军队里的中队长与金希澈是同辈,经过中队长叙诉,他才发现金希澈其实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那就是“金希澈是个爱哭包”。

原来,金希澈因严重车祸后遗症,被判定以“公益兵”入伍,但他还是得接受基本军事训练,正式入队伍后,他不希望被说闲话“艺人耍特权”,因此曾遭遇车祸的脚伤再痛,他都会拄着拐杖现身受训,正是因为如此,脚伤在军队里变得更严重,曾多次因为脚太痛了,对于训练做不好感到自责,在队内哭了很多次。

金希澈过去不曾公开讲过这段往事,他事后也在节目上解释,正是因为脚伤变严重,此次没办法参与团体Super Junior回归的表演舞台,脚伤加重的背后原因曝光后,有许多粉丝表示舍不得艺人必须背负比一般人更重的责任。E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