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少女时代允儿5月起举行亚巡FM 与海内外粉丝见面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在组合活动以及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多方面展现活跃表现,获得了高人气的允儿将于5月20日晚6时在首尔世宗大学举行Fanmeeti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将于5月举行亚洲巡回Fanmeeting。

在组合活动以及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多方面展现活跃表现,获得了高人气的允儿将于5月20日晚6时(韩国时间)在首尔世宗大学举行Fanmeeting“YOONA FANMEETING TOUR, So Wonderful Day #Story_1”。在结束首尔场后,允儿还将于7月和8月前往曼谷、香港等亚洲多个城市举行巡回Fanmeeting,引发海外粉丝们的期待。

另外,允儿参与出演的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目前正在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