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金贤重前女友因"诈骗未遂"被求刑 2月8日最终宣判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检方以“诈骗未遂”起诉崔某,风波延续至今,向法官求处崔某有期徒刑1年4个月,最终宣判将于2月8日进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的纠纷终于告一段落,2014年他曾被控殴打女友致流产,2017年年初时检方怀疑崔某造假证据,以“诈骗未遂”起诉崔某,风波延续至今,检方向法官求处崔某有期徒刑1年4个月,最终宣判将于2月8日进行。

据韩媒报道,检方23日表示,在检调单位进行案件侦办时,在崔的手机中发现伪造怀孕的相关简讯,胎儿超音波检查的照片是合成的,认定其先前所称,在怀孕期间因金贤重殴打导致流产一事是谎言,甚至明知事实不存在仍执意进行诉讼,进而敲诈,检方认为“诈骗未遂”。

检方认为因为崔某虚假事实的行径导致金贤重名誉受损,综合考量求处崔某1年4个月有期徒刑,最终宣判日订于2月8日。整起风波从曝光至今反转再反转,尽管金贤重先前曾获检方判定“全部无嫌疑不予起诉”证明其清白,但演艺事业已经被搞垮。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