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金贤重前女友涉嫌欺诈损毁名誉 被求刑1年4个月

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艺人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近日被检察院以欺诈未遂,基于出版物的名誉损毁等罪名求刑一年四个月。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近日被检察院以欺诈未遂,基于出版物的名誉损毁等罪名求刑一年四个月。

A某在2015年4月声称自己怀了金贤重的孩子后因被对方殴打而流产,将金贤重告上法庭并提出了16亿韩元的索赔,而金贤重则是以A某所说的怀孕、流产、被殴打都是谎言为由反诉了A某。法院在2016年8月对金贤重反诉A某案做出宣判,判A某败诉,要求A某赔偿金贤重1亿韩元。

而在本月22日进行的新一轮庭审中,检察官以欺诈未遂和名誉损毁向法院提出了一年四个月的求刑,检察官表示,对A某的家进行扣押调查后发现了多个足以证实A某此前所说的怀孕和流产都是谎言的证据,鉴于其犯罪事实明确,要求法院将A某判处一年四个月有期徒刑。

法院将于2月8日开庭对此案进行宣判。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