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CL睽违三年台湾开唱 压轴表演不忘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韩国女歌手CL16日受邀来台参加时尚派对并担任压轴表演艺人,带来招牌歌曲《Hello Bitches》和《lifted》。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CL原是女团2NE1队长,在团体结束活动后,近年将演艺事业重心移往美国,高衣Q的她也是时尚宠儿,16日受邀来台参加时尚派对并担任压轴表演艺人。她带来招牌歌曲《Hello Bitches》和《lifted》,不但魅力十足,更在台上时亲民地走向粉丝,为对方签名。

Asia Fashion Award 时尚派对今年在知名饭店的顶楼游泳池上搭建特别的伸展台,营造别具风情的时尚盛宴,并邀请CL担任压轴演出。她准备了两套个性十足又兼具时尚味的造型,还在红毯宣布“2018年会来台湾开演唱会”,令歌迷们兴奋不已。

日本的艺人代表则有去年就应邀来台表演的日本人气“传奇音乐教父”小室哲哉,以及第一次海外演出的新生代女歌手miwa。小室哲哉连续两年都受邀担任表演嘉宾,对于能再次来台,小室哲哉本人表示非常荣幸,也很开心能将自己最新的音乐与台湾的乐迷分享。

模特儿则是集结日本第一线时尚秀及时尚杂志活跃的模特儿参与:大政绚、河北麻友子、秋元梢、福士Rina、中田Minori、miu、田中道子、Emon久留美、蜂谷晏海、AMIAYA,再加上活跃于台湾与日本的女演员及模特儿活动的池端玲名等⋯阵容坚强。

此外,还有来自世界各地时尚秀活跃的台湾超级模特儿吴宜桦、香港的Angie NG,越南则2015年世界美女越南代表 Lan Khue 等亚洲各国顶尖模特儿陆续受邀参加上台走秀,堪称星光熠熠。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