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16岁李大辉在父亲墓前泪崩:抱歉不能唱歌跳舞给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李大辉终于有机会飞到日本,用自己的钱买花束到墓园探望爸爸,硬咽喊着“太久没来了”,短短一句话就让人泪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Wanna One在8月正式出道,其中一名16岁男孩李大辉心思细腻、拥有出众的作曲实力,抢进出道名额,然而,他心中其实有个遗憾,曾与爸爸约定“出道”,但爸爸无法看到他成功便去世。近日,他终于有机会飞到日本,用自己的钱买花束到墓园探望爸爸,硬咽喊着“太久没来了”,短短一句话就让人泪崩。

李大辉的爸爸没能看到他成功的模样,一直是他的遗憾,恰好节目《Wanna One GO》有机会到日本出游,他也能抽空到父亲的墓前拜访,用自己的钱买了两束花,然而,他一走近爸爸墓前,情绪便涌上心头,硬咽说着:“太久没来了,我其实很想念(爸爸)。”年仅16岁的男孩在镜头前泪崩,让观众心疼不已。

年幼时失去爸爸,李大辉也在节目上坦言:“原本我很怨恨您,因为别人都有爸爸,朋友之间就只我没有爸爸,小时候很多人嘲笑我,所以以前曾经恨过爸爸。”如今李大辉成功出道,他感性对天上的爸爸说:“但是现在见到了很幸福,如果您还活着的话,我就可以唱歌、跳舞给您看,没办法这样做很抱歉。”

李大辉从小就怀有星梦,他虽年仅16岁,历练却比一般人多,曾在JYP当练习生,后辗转进入Brand New Music公司继续练习,经历2年4个月的练习生涯,才进入《PRODUCE 101第二季》徵选,作曲、歌唱实力受到肯定,最终以第三名进入出道团体Wanna One。《Wanna One GO》15日曝光他拜访爸爸墓前的片段,也引起许多粉丝不舍,小小年纪就很坚强,希望他未来顺利,不再碰到困难。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