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CT DREAM圣诞颂歌《JOY》音源以及MV将公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SM “STATION”第二季的第37首歌NCT DREAM 圣诞颂歌《JOY》将于15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公开音源,MV也将公开。

新浪娱乐讯 SM “STATION”第二季的第37首歌NCT DREAM 圣诞颂歌《JOY》将于15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公开音源,MV也将公开。

《JOY》是经典圣诞颂歌《Jingle Bells》和《Joy to the World》融合之后再次进行编曲的Up Tempo风格歌曲,而且这首歌以加上成员MARK亲自写的RAP更加轻快。

MV包含NCT DREAM成员们的圣诞节派对愉快现场,能够看到摆脱少年形象更成熟的成员们,这一点让粉丝更加期待。

而且, NCT DREAM将15日下午7点(中国时间)通过Naver明星APP ‘V’的 NCT DREAM频道进行惊喜直播,装饰圣诞树,拍《JOY》MV幕后故事等,以多彩丰富的环节与粉丝们进行沟通,预计将成为话题。

另一方面,“STATION”第二季中多元化的艺人、制作人以及作曲家间通过合作,交出了完成度极高的音源以及内容,备受歌迷爱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