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著名制作人KUSH涉毒被逮捕 签约YG旗下厂牌

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著名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KUSH今天被爆料因购买,吸食可卡因而被警方立案调查。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KUSH今天被爆料因购买、吸食可卡因而被警方立案调查。

据知情人士爆料,KUSH不久前因非法购买,吸食毒品而被警方采取了不拘留立案措施,对此KUSH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称目前正在确认具体情况。据知情人士爆料,KUSH是在本月12日在位于某大楼的无人快递箱取1克可卡因时被潜伏已久的警方逮捕的,警方将在调查毒品购买渠道和有没有共犯之后再决定是否拘留KUSH。

KUSH曾隶属于YG娱乐公司,曾制作Zion.T的《杨花大桥》等众多热门歌曲并在去年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五季而打响了知名度,目前他所属于同样是出身YG的音乐人TEDDY成立的THE BLACK LABEL公司,他的女友是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的表妹Vivian。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