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EXO冬季专辑收录共7首歌曲 展现摇滚抒情风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EXO 2017 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曲《Universe》是柔和的钢琴曲调和强烈的电吉他演奏推出的摇滚抒情歌曲。

新浪娱乐讯  EXO 2017 冬季特别专辑主打曲《Universe》是柔和的钢琴曲调和强烈的电吉他演奏推出的摇滚抒情歌曲,歌词讲述为了找回已成为对我全部的爱情,必须追究到底甚至宇宙之边缘,通过这首歌曲能够享受更深刻的冬天感情。

而且,将21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公开EXO2017冬季特别专辑,它收录了总共7首歌曲,包括主打曲《Universe》的韩语版、中文版,EXO从2013年起,每冬季推出最佳冬天歌曲成为话题,EXO这次推出的新音乐让粉丝们期待不已。

EXO将于15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开成员XIUMIN和SEHUN的充满魅力预告片Cafe Universe,尤其视频中展示成员们变身咖啡师的画面,亲自给我们听《Universe》歌词的声音等,将连续公开成员们的全新变身让人期待。

另外一方面,EXO的2017冬季特别专辑《Universe》实体专辑将12月21日开始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