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男团ONF占领《MIX NINE》 六名成员进入TOP9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ONF在JTBC选秀节目《MIX NINE》中表现出色,全员排名进入上位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ONF在JTBC选秀节目《MIX NINE》中表现出色,全员排名进入上位圈。

在19日播出的第四期《MIX NINE》节目中公开的截止至19日的网络投票排名结果中,ONF成员们凭借出众的实力和表现获得了观众支持,成绩抢眼。金晓珍、李昇俊、金民锡、沈宰营、朴珉均、Yuto分别以第2、第4、第5、第7、第8、第9的成绩跻身TOP 9,李昌润也以第11名的成绩进入上位圈;形象帅气、舞蹈实力出众的金晓珍还被选为男子组Center,今后的表现格外令人期待。

另外,《MIX NINE》正于每周六下午4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IX NINE》节目截图/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