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U’EST W劲歌热舞献港迷 全场欢呼应援不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接近两小时的演唱会,NU’EST W接连演唱近十多首歌曲,为粉丝献一场精采的演出。

NU’EST W香港热力开唱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韩国大势男团NU’EST W昨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Hall举行“017 NU‘EST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接近两小时的演唱会,NU’EST W接连演唱近十多首歌曲,为粉丝献一场精采的演出。

演唱会开始前已有大批粉丝提早来到会场外,除准备大大小小的手幅、灯牌等应援物外,有些粉丝更以‘吸睛’的造型来吸引偶像注意。NU’EST W以一身型格的装束在粉丝的欢呼尖叫声中亮丽登场,并一连唱出《HELLO》,《Good bye bye》及《Just one day》三首歌曲为演唱会揭开序幕,全场粉丝配合音乐大叫应援口号,并落力挥动荧光棒,气氛高涨。

一轮落力演出后,四位成员都做足功课,逐一以广东话向粉丝打招呼,成员REN更向粉丝高呼“我爱你们!”。睽违2年再度来港,大秀广东话之余, ARON亦不时以流利的英文直接和粉丝互动,又即场表演撒娇。其后,大会播出NU’EST W特别为是次演唱会准备的短剧时,四位成员化身成上班族开会商讨要带给粉丝的惊喜,令现场笑声此起彼落。

换上粉色西装再度登场的NU’EST W,为粉丝带来两首经典歌曲, 又各自分享对香港的印象;四子都表示喜欢夜景和美食,而REN大赞香港粉丝漂亮。然后,各成员边清唱边抽出幸运的粉丝送上最新的签名专辑,令现场气氛再度升温。四位成员透过影片向粉丝吐心声,感谢粉丝的支持,承诺往后会更用心表演,期间全场粉丝以大合唱回应,场面感人。安歌三首歌后,NU’EST W再次向全场粉丝致谢,又以广东话表示“好挂住你”, BAEKHO更约定粉丝很快会再见,为香港站的演唱会划下圆满的句号。Joey/图 Moo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