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NU'EST W是个两年再赴港 最盼望与周星驰合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EN抢答相遇周星驰合作,因为《少林足球》是他人生中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看过少数十次了,所以有可能的话希望与星爷合作。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有“逆袭奇迹”之称的韩国大势男团NU‘EST W抵达香港,旋即出席《2017 NU’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HONG KONG》媒体见面会,吸引过千名多名L.O。Λ。E(NU‘EST官方粉丝名)到场支持,逼爆商场,场面震撼!

NU‘EST W一出现随即引起全场粉丝尖叫欢呼,成员们首先以粤语与在场粉丝打招呼,对于时隔2年再次来到香港,NU’EST W表示很开心之余,也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演唱会见证他们的成长。

在接受媒体访问期间,被问及如有机会希望与哪位港星合作,成员REN抢答相遇周星驰合作,因为《少林足球》是他人生中最喜欢的电影之一,看过少数十次了,所以有可能的话希望与星爷合作。

对于早前凭借新歌《WHERE YOU AT》获得出道以来多个音乐节目排行榜第一位的心情,成员ARON表示完全没想到,多亏了粉丝们的支持。Joey/图 Moon/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