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MAMA首轮阵容公开 WannaOne与SEVENTEEN确定出席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2017MAMA)首轮出演阵容20日正式公开,SEVENTEEN、Wanna One确定出席。

新浪娱乐讯“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2017MAMA)首轮出演阵容20日正式公开,SEVENTEEN、Wanna One确定出席。

2017MAMA方面20日公开了首轮出演名单,SEVENTEEN将于11月29日在“2017 MAMA in Japan”中亮相,Wanna One将参加11月25日举行的“2017 MAMA Premiere in Vietnam”和12月1日举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两大人气男团的确定出席引发广大粉丝关注,也令人对将于下周公开的第二轮出演名单期待不已。

另外,“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举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CJ E&M/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