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已故男星日记曝光 诉妻和男过夜2晚:我像傻瓜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金光石的女儿已于2007年过世,死因也相当可疑,目前相关单位已经重启调查,盼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红极一时的韩国歌神金光石在1996年年初因忧郁症上吊辞世,享年仅32岁,近日因一部关于他的纪录片上映,使他的死因大翻盘疑和老婆徐海顺谋财害命有关,昨(19日)JTBC电视台播出金光石专题报导,节目首度曝光金光石的日记,内容说道徐海顺曾失踪两晚,他着急跑去报警,才知道妻子是跟陌生男子喝酒过夜去了,痛批:“在警局的我像个傻瓜”。

JTBC电视台节目《Spotlight》昨播出金光石的回顾特辑,金光石的哥哥在节目中公开金光石生前日记,可见金光石在过世前一年向经纪人开口想移民美国,没想到两人去了美国后关系更加崩坏,金光石写说:“老婆有两天行踪不明,第一天我人在表演,令我十分担忧,在警局的我像个傻瓜,老婆跟我不认识的陌生男喝了两晚酒,还丝毫没有愧疚之心”。

节目中求证徐海顺,得到的答覆只是和久违的朋友聚餐,驳斥出轨,另也有徐海顺的朋友跳出来控诉徐海顺从未照顾女儿,而金光石的朋友也开口认金光石过世不久,徐海顺便将女儿交由他们照顾,明明人也在韩国,却每半年才来看一次女儿,而金光石的女儿已于2007年过世,死因也相当可疑,目前相关单位已经重启调查,盼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