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J金希澈艺声回归预告照公开 久违回归引发关注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将于11月6日回归的Super Junior于20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最后两位成员希澈、艺声的个人预告照

SJ金希澈艺声回归预告照公开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希澈、艺声个人回归预告照正式公开。

将于11月6日回归的Super Junior于20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最后两位成员希澈、艺声的个人预告照,引发大众对新专辑的期待。Super Junior成员们亲自参与新专辑主打歌选定的过程在19日播出的回归真人秀中公开,候选主打歌歌名以及“SUJU Returns”、“Super Junior PLAY”等关键词在节目播出后均进入Twitter实时热搜TOP10,展现了Super Junior的超高人气。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11月6日携正规八辑《PLAY》正式回归。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Label SJ/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