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女子涉嫌诬告朴有天二审再判无罪 男方将再上诉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今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对涉嫌诬告他的女性A某在二审判决中被判无罪一事表态,表示将提出上诉。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今天通过法律代理人对涉嫌诬告他的女性A某在二审判决中被判无罪一事表态,表示将提出上诉。

A某2015年12月在其工作的娱乐场所洗手间与朴有天发生了关系,去年6月A某向警方报案称遭到朴有天强奸,而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查明朴有天与A某发生关系时并不存在强制、暴力、胁迫等情况,不久后A某被检方以诬告罪起诉,而在去年7月的一审中,七名陪审员一致判定A某无罪,检方对这一判决结果表示不服提出上诉,但今天进行的二审判决中法官依旧维持了原判。

朴有天的经纪公司今天在二审判决后表示,他们无法认同被告人无罪的判决结果,将期待大法院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朴有天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如果有人在网上散布谣言攻击朴有天,也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