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HINee珉豪印尼获大奖 致谢粉丝说“我爱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珉豪获得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MNC Studios举行的 Indonesian Television Awards 2017特别奖。

新浪娱乐讯 20日下午9点(当地时间),珉豪获得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MNC Studios举行的 Indonesian Television Awards 2017特别奖。

今年创立两年的Indonesian Television Awards 2017是在印度尼西亚的最大媒体集团MNC的 RCTI电视台举办的颁奖典礼,珉豪在这次典礼当中作为韩国艺人唯一被邀请参与。

尤其珉豪包括SHINee活动,《致美丽的你》,《医学团队》,《因为是第一次》,《花郎》,《突然回到18岁》等通过不同作品,作为演员在印度尼西亚获得广泛喜爱因此他获得了特别奖,见证了当地的高关注。

珉豪表示“非常感谢支持和给我这么大的奖项,为了报答大家支持以后会献上更好的表现”然后用印度尼西亚语表达了“我爱你”,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强烈反响。

而且,珉豪参与了开典礼之前进行的红地毯活动,获得粉丝们的欢呼声,而且也作为The Most Popular Prime Time Drama Program部门获奖者上舞台,引爆现场气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