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允浩21日公开新曲MV预告 中韩两地同时发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东方神起允浩将21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中韩同时公开强烈风格Solo歌曲《DROP》的首次MV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允浩将21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中韩同时公开强烈风格Solo歌曲《DROP》的首次MV预告片。

而且,通过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公开的允浩Solo歌曲《DROP》将于25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歌曲已在7日成功举办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首次公开成为话题,而且也是能够享受允浩强烈舞台表演的SMP(SM Music Performance)的歌。

此外,能够享受昌珉甜蜜歌声的歌曲《旅程(In A Different Life)》将于28日下午5点(中国时间)公开,预告歌迷们会充分享受将9月第四周华丽展开的“东方神起 WEEK”。

另外,东方神起将30日,10月1日两天在首尔松坡区蚕室综合运动场室内体育馆举办“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演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