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BIGBANG太阳名表曝光 价值百万超过跑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据悉,他手上的表价值韩币2亿1520万元(约人民币126万),比一台跑车还贵,价格惊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出道11年来唱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知名度享誉国际,成员太阳睽违3年推出新专辑回归,鲜少公开私生活的他,破格出演《我独自生活》,曝光坪数超大的高级住宅及豪华跑车,不仅如此,韩媒22日掀出他手上戴着名表更是价值不菲,让人大开眼界。

太阳18日出演真人秀《我独自生活》,首次曝光豪宅全貌,家里摆着两台巨型冰箱、两间更衣室、电视立起来几乎跟人一样高,采光明亮、客厅整洁,让人看得赞叹连连,节目一播岀,“太阳家”立刻登上热搜。

不仅如此,太阳在节目里开着亮红色拉风跑车去接大声,该车辆也被网友搜出,售价约台币550万(约人民币121万),然而,最让人大开眼界的是,太阳手上的名表竟比跑车还贵,据韩媒报导,该品牌素有“全球均价最贵”封号,以非凡的设计与材质着名,据悉,他手上的表价值韩币2亿1520万元(约人民币126万),比一台跑车还贵,价格惊人。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