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J-D&E退伍后首办FM 利特艺声到场应援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东海、银赫于23日举行Fanmeeting“Hello Again”,退伍后正式与粉丝们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东海、银赫于23日举行Fanmeeting“Hello Again”,退伍后正式与粉丝们见面。

分别于12日和14日退伍的东海和银赫以小分队D&E再次亮相,于23日下午在首尔世宗大学举行了退伍后的首次Fanmeeting。久违登上舞台的两人演唱了《Growing Pains》、《I Wanna Dance》、《Oppa, Oppa》等多首热门歌曲,点燃了全场2000余名粉丝的热情。

当天,SuperJunior成员利特、艺声作为特别嘉宾到场助阵,神童、希澈等也通过特别视频送上了祝贺,展现了SuperJunior的13年“特级情谊”。退伍回归的东海和银赫还在现场向粉丝表达了感谢和爱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和支持我们今后的活动。从现在起我们将和大家一起走花路。”

另外,东海和银赫将参加27日和28日在日本举行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JAPAN”,退伍后首次与组合成员一同登台表演。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Label SJ/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