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宋仲基娶乔妹 李光洙要“要多服侍一个人”好无奈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主持人首次提起“宋宋CP”将结婚,李光洙反被开玩笑“要多服侍一个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与李光洙[微博]是同龄人,加上固定出演韩综《Running Man》,两人成了莫逆之交,虽然宋仲基已退出节目,仍不时出现关于宋的话题,让李光洙数度在节目大喊“别再提到宋仲基了!”以有趣的方式展现两人深厚友谊。23日节目中,主持人首次提起“宋宋CP”将结婚,李光洙反被开玩笑“要多服侍一个人”。

《RM》开播7周年特集中,一开场李光洙就收到金钟国的“恭喜”祝贺,因为“他多了一人要服侍”,提起宋仲基将娶宋慧乔的喜讯。刘在锡也笑着问他说:“两人结婚后,你要搬进他们家吗?”其他成员接着表示“两人也应该比照办理”,让他有些无奈回“哪有这种说法”,意外成了好友结婚下的苦主,而池锡辰[微博]补枪给意见说:“两人的话,去请求给薪水啦。”成员们纷纷以捉弄李光洙的方式,恭喜“家人”宋仲基结婚。

事实上,宋仲基和宋慧乔5日闪电公开婚讯,两人将于10月31日互许终身,李光洙隔一天在IG发文,原以为会是充满感人肺腑兄弟情谊的祝福话语,没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贴出宋仲基在画石头的照片外,还有石头上方文字“仲基❤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的照片质问对方,“这些都算什么”,笑翻一大票粉丝,也展现出两人好感情。(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