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队友变对手!YG宣布One出道即将对打Samuel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韩国前三大经纪公司YG娱乐发布最新消息,下半年回归艺人名单中,由饶舌歌手One打头阵,26日释出3张回归预告照,原本就有着帅气外型的花美男One更显梦幻,他昔日曾组1PUNCH嘻哈团体出道,而PUNCH前阵子以本名Samuel Kim参加《Produce 101》第二季,虽然没入选但也即将在下半年回归,昔日队友可能变对手。

YG娱乐今早发表3张One(本名郑帝元)的回归预告照,留着潇洒长中分头,颓废又花美的模样让粉丝都要尖叫了!

One是2015年参加饶舌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 4》引起关注,赛后签进YG娱乐重当练习生,这段2年空白期,除了再度参加《Show Me The Money 5》外,仅帮YG旗下艺人LEE HI拍过MV就没在露面,他终于要出道让粉丝都感到十分兴奋。

One其实不是第一次出道,2015年初曾组双人嘻哈团体1PUNCH登上舞台,后来离开前东家,官方虽然说1PUNCH没有解散,但没有1的PUNCH也等于名存实亡。

另一个搭档PUNCH,其实就是大型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的参赛者Samuel Kim,日前透过节目再度重回民众眼前,可惜最终没能入选前11强,日前公开的手写信中已经表示正在淮备个人Solo出道,很多人关心两人昔日的队友会变成对手,但One目前预定7月11日出道,Samuel将会在8月第一周发行迷你专辑,极有可能在音乐节目宣传上再度重逢。(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