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权志龙首次欧洲个人演唱会确定 将巡演5大城市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YG娱乐公开G-DRAGON个人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追加欧洲场的五个城市。

新浪娱乐讯 26日下午,YG娱乐公开G-DRAGON个人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追加欧洲场的英国伯明翰、伦敦、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德国柏林,共五个城市。

G-DRAGON在2012-2013年时曾在英国伦敦举办过BIGBANG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而个人演唱会则是首次登陆欧洲,特别是本次演唱会将要在欧洲五个大型城市举行,更加彰显意义非凡。

截止现在,G-DRAGON将在欧洲五个城市,亚洲九个城市,北美八个城市,大洋洲四个城市,日本三个城市的小巨蛋等,共29个城市进行个人世界巡回演唱会。

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ACT III, M.O.T.T.E》以G-DRAGON的人生第三幕为主题,是一场能让人感受到华丽巨星身后隐藏着孤独与苦恼的演出。

G-DRAGON在本月8日发表了同名专辑《KWON JI YONG》后,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榜单,Gaon榜单实现三冠王。在24日MBC《SHOW!音乐中心》和25日SBS《人气歌谣》中二周连续第一名,达成音乐节目五冠王,散发了王者实力。

除此之外,G-DRAGON更是作为首位韩国SOLO歌手挺进美国公告牌世界专辑榜单并连续两周第一名,展现了世界级的关注热度。

在结束了24日、25日连续两日新加坡的演唱会后,G-DRAGON预计将于7月7日、8日在泰国曼谷“IMPACT ARENA, MUANG THONG THANI”举行演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