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神话Eric与未婚妻罗惠美拍婚纱照 7月1日办婚礼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男团神话成员Eric与未婚妻罗惠美今天被爆料已于本月18日在首尔拍摄了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神话成员Eric与未婚妻罗惠美今天被爆料已于本月18日在首尔拍摄了婚纱照。

韩国的艺人在拍摄婚纱照时往往选择接受相关公司赞助,因此从照片的选择到发布时期都需要与赞助公司协商,而Eric与罗惠美为了拍摄只属于两个人的婚纱照谢绝了所有赞助,因此连两人的经纪公司也是在今天才知道他们已经拍完婚纱照的事实。

Eric与罗惠美从2013年开始了交往,2014年两人的恋情曾一度曝光,但当时两人都否认了正在交往,一直到今年2月他们才正式承认了恋情并在今年4月宣布了将于7月1日举行婚礼。

据悉Eric与罗惠美的婚礼将于7月1日在首尔某教堂以只有双方家人和亲友参加的形式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