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国女团TWICE专辑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大关

韩娱mydaily

关注
摘要: 韩国女团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今天宣布,TWICE出道至今的唱片销量已突破了100万张。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TWICE的经纪公司JYP娱乐今天宣布,TWICE出道至今的唱片销量已突破了100万张。

据JYP娱乐公司发布的数据,TWICE第一张迷你专辑售出了12万张、第二张迷你专辑售出了21万张、第三张迷你专辑售出了38万张、special专辑售出28万张、第四张迷你专辑售出25万张,总销量达到了124万张。在韩国乐坛,女子组合的唱片销量向来不及男子组合,而TWICE出道一年七个月就达成专辑累计销量突破百万张的纪录,显示了她们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TWICE将从本月22日启程前往瑞士,届时她们将通过直播平台向全球粉丝转播她们在瑞士的旅行记。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