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Highlight新曲《CALLING YOU》歌词公开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Highlight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CAN YOU FEEL IT? 》Repackage版专辑的《CALLING YOU》主打歌歌词视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Highlight的主打歌《CALLING YOU》揭开面纱。

23日,Highlight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SNS公开了《CAN YOU FEEL IT? 》Repackage版专辑的《CALLING YOU》同名主打歌歌词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从绿色的电话机那头传来了中毒性极强的伴奏和《CALLING YOU》的歌词。“这么晚了还一直打电话,很抱歉。虽然有些醉了,但我的神志还很清醒”,表达出了男人想要抓住离开的恋人的内心告白,而成员们亲手写的歌词也同样吸引视线。

另外,Highlight将于29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Repackage专辑,并于6月2日到4日在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单独演唱会“2017 HIGHLIGHT LIVE TOUR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AROUND US/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