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韩网曝疑似IRENE旧照 坐男生大腿唱卡拉OK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Red Velvet队长IRENE被流出一连串旧照片,没想到其中一张竟是疑似坐在男生大腿上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议论。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旗下女团Red Velvet队长IRENE外貌出色,是公认的天然美女,因此过去拍摄的旧照经常被拿出来讨论。她近来又被流出一连串旧照片,没想到其中一张竟是疑似坐在男生大腿上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议论。

某网友以“Red Velvet IRENE NEW旧照”为题,附上了5张IRENE学生时期所拍的照片,其中一张是穿校服的少女在卡拉OK唱歌,并坐到另一名男学生腿上的样子,对方还环抱住她、抓她的两只手,两人看起来关系相当亲密;照片曝光后,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是前男友吗”、“有太妹的感觉”。

由于流出的照片是以“IRENE旧照”为主题,因此坐大腿照片让人不禁直接联想主角就是IRENE本人,不过照片中,少女的脸被遮住,光从模糊的半脸照并无法判断是谁;也有粉丝认为高中生去唱歌又不是什么坏事,太过小题大作。(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