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J利特再度执麦《Star King》 搭档姜虎东

bnt新闻

关注
摘要: 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将回归综艺节目《Star King》,时隔两年零七个月再次成为该节目固定MC,与姜虎东搭档。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队长利特将回归综艺节目《Star King》,时隔两年零七个月再次成为该节目固定MC,与姜虎东搭档。

7日凌晨,利特在个人SNS上更新道“到这么晚大家都辛苦了,再次回到《Star King》的MC利特”,暗示了自己的回归。7日,《Star King》方面相关人士证实了此事,表示“利特将再度成为《Star King》的主持人,他已经在6日录制了回归的第一期节目。”

利特在2011年首次成为《Star King》固定MC,后因入伍下车。退伍后,利特在今年(2015年)2月7日作为特别MC主持了《Star King》第400期特辑。另外,利特回归《Star King》的第一期节目将于4月中旬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