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2NE1新曲《DO YOU LOVE ME》人气火爆

韩星网

关注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2NE1[微博]最近公开了新曲《DO YOU LOVE ME》的MV,备受关注。

2NE1于今日(8月8日)公开的新曲《DO YOU LOVE ME》MV占据了国内主要音乐网站(Melon、Bugs Music、Mnet、Naver、Olleh、Daum、Soribada)每日排行榜榜首。

新曲不仅占据了国内几大音乐排行榜榜首,还在台湾、菲律宾、印尼等五个的确的iTunes排行榜获得第一名。

对此2NE1激动地表示,“想尽快为歌迷表演《DO YOU LOVE ME》,像刚出道一样心动,同时也很期待。”

新曲《DO YOU LOVE ME》MV拍摄非常随意,是成员们亲自制作的。与以往2NE1展现的华丽背景、破格的服饰搭配不同,这个MV特别强调“看起来亲民价廉”的风格。MV仿佛六十年代的风格,令人瞩目。成员们展现了亲切自然的一面,散发出全新的魅力。

过去的几年几乎一个星期只上一个节目的2NE1将携新曲,依次在Mnet《M countdown》、KBS 2TV《MUSIC BANK》、MBC TV《音乐中心》、SBS TV《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中表演新曲。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