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HINee《Sherlock》登法国音乐节目夺冠

bnt新闻

关注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SHINee新曲《Sherlock》不仅在国内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近日还被法国知名电视节目介绍,展示出在国外的火爆人气。

当地时间27日,法国电视台CANAL plus脱口秀节目《Le Petit Journal》作为本周新影像介绍了SHINee的新曲《Sherlock》MV而引起关注。

而且在节目中不仅与世界知名嘻哈二人组LMFAO的《Live My Life》MV一同介绍,还特别介绍了《Sherlock》的歌词以及歌舞动作等,可见在欧洲有着颇高的关注度。

电视节目《Le Petit Journal》是周一至周五晚播出的法国知名脱口秀节目,法国总统尼古拉萨尔科齐、歌手Metallica等知名人士也曾出演。将政治、社会、文化问题诙谐演绎的该节目中介绍SHINee和新曲《Sherlock》,预将引来更多法国观众的关注。

不仅如此,回归歌坛一周的SHINee于29日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通过新曲《Sherlock》夺得冠军,SHINee在歌谣界的火爆人气将持续升温。

据悉,SHINee今晚还将出演KBS《音乐银行》、31日《show!音乐中心》、4月1日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法国《Le Petit Journal》/截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