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韩娱

SJ-M将推新专辑《太完美》 银赫与晟敏助阵(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华语圈小组Super Junior-M将从本月25日开始依次在亚洲各地推出新专辑《太完美》,开始进行新一轮的音乐活动。据悉,新专辑还请来了银赫与晟敏两位Super Junior成员助阵。

Super Junior-M2008年4月带着首张中文专辑出道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席卷了中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和年终音乐颁奖礼,还成为了首个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还出演了多个著名品牌的广告,因此他们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也受到了多方关注。

据悉,Super Junior-M的新专辑《太完美》在Super Junior-M原阵容的基础上,还请来了银赫与晟敏这两位Super Junior成员助阵,将为广大粉丝献上更加精彩动听的音乐。

Super Junior-M将于2月22日和23日在北京录制CCTV Super Junior-M特别节目,并于24日在台湾举行新专辑发布会,他们的新专辑《太完美》将从25日开始在亚洲各地陆续推出。 白邵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