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梅根·麦凯恩夫妇感染新冠 发文记录患病感受

新浪娱乐

关注
听新闻
摘要: 据外媒报道,日前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与其丈夫都感染了新冠,她发文记录了患病时期的身体感受和心路历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前段时间,《每日邮报》(The Daily Mail)的专栏作家、前《观点》节目主持人和评论员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与其丈夫都感染了新冠肺炎,两人病得很重。近日,两人的病情逐渐好转,但康复过程十分缓慢,这让梅根感到悲伤和沮丧。

现年37岁的梅根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描述了她和丈夫本·多梅内克(Ben Domenech)几周前首次检测出阳性的情况,以及随后出现的各种症状。

梅根在文章中写道,本首先“感到头晕,并开始剧烈咳嗽”,他第二天进行了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本进行了隔离,此时梅根“开始感觉不好”。“在进行了复杂的家庭检测后,我的检测结果也呈阳性。幸运的是,我们15个月大的女儿没有生病。现在,离检测呈阳性已经过了几周时间,我每天醒来时依然感觉喉咙里不舒服,很像感冒的症状。并且,我很容易疲劳,也无法正常品尝食物或闻到任何气味。和其他患病家庭一样,我们不得不将自己与朋友和家人们隔离开来,这让我们很难照顾女儿。我是一个天性非常乐观的人,但这件事却让我感到悲伤与沮丧。我无法想象那些无法获得帮助且无处发声的人会面临什么样的痛苦。”

(文/乐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