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Alan Merrill患新冠离世 曾创作摇滚名曲火爆全球

新浪娱乐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凭歌曲《I Love Rock N Roll》热爆全球的美国著名组合Arrows主音Alan Merrill亦受到感染,不幸离世,终年69岁。

Alan Merrill的女儿Laura Merrill在社交网发文,确认父亲因新型冠状肺炎去世。由于目前疫情严重,家人暂时不能为Alan Merrill举行葬礼,而Laura因为跟父亲见过最后一面,需要独立隔离两星期。

1951年出世的Alan Merrill,出身于音乐世家,父母是爵士乐音乐家,他14岁开始歌手生涯,他既是一名歌手,亦是吉他手、演员、模特儿和作曲作词人,是多才多艺的艺人。Alan Merrill于1975年带领组合Arrows,演唱《I Love Rock N Roll》成为经典,其后由不少歌手翻唱,包括已故猫王皮礼士利及Britney Spears等。70年代初,Alan Merrill是最早在日本演出的美国流行歌手,1973年曾参演TBS电视台的剧集《是时候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