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泰勒18岁受访片段被翻出 10年前愿望如今全实现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日前,泰勒18岁受访的片段被翻出,10年前愿望如今全都实现,“重要承诺”惹泪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泰勒日前迎来28岁生日,男友乔阿尔文送上的藏着幸运数字“13”的钻石项链,闺蜜也纷纷在社交网站上送上生日祝福,但是她本人并没有PO文写下生日感想,但却在网上转发了一段10年前受访的片段,当时18岁的她说出对未来十年的期许,真的在这10年间都实现了,而她的愿望中最重要的事情,也让一众粉丝看了非常感动。

泰勒日前在社交网站转发了一段粉丝制作的影片,该影片结合了她10年前受访的影片,以及现在的成就,只见当年年仅18岁的她,身穿一袭印花裙子,脸上还带点婴儿肥,青涩模样非常讨喜。

片中,主持人问及希望10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她想了一下,随即列出一串对自己的期许,“希望自己已经是一线的歌手,正在做很棒的巡回演出,出了畅销专辑,而且这些专辑的素材是可以随着我成长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永远都不会放弃我的粉丝。”期间粉丝还特别在她所说的每一项期许中,穿插了她在这10年间获奖、巡演、宠粉丝相关报导,可见她过去所列出的愿望清单都做到了。

不少网友看了也为泰勒感到非常开心,也有人看到她里面提及“永不放弃粉丝”觉得非常感动,并喊话“我们也不会放弃你”,但也有不少粉丝询问她对38岁的期许是什么,虽然她并没有回应,但是已经有人开始帮她幻想,“我觉得你那时候一定有了自己的家庭”、“那时候应该已经红遍全世界了”,还有人称将会永远支持她,意外引起不少热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