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著名新闻人布鲁斯-莫顿去世 享年83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曾任职CBS与CNN多年的著名记者布鲁斯-莫顿,于当地时间9月4日在华盛顿家中去世,享年83岁。

新浪娱乐讯 据时光网消息,曾任职CBS与CNN多年的著名记者布鲁斯-莫顿,于当地时间9月4日在华盛顿家中去世,享年83岁。CNN华盛顿办事处主任萨姆-菲斯特作为新闻发言人向公众宣布了莫顿的死讯,他称莫顿为“现代新闻诗人”。

在发言中,菲斯特说道:“所有曾与布鲁斯共事过的人都了解,他是记者中的杰出代表。他深爱着这个职业,一生将全部热情都投入到对于新闻、政治与人民的关怀之中。布鲁斯总能以他独特的方式讲述新闻事件,但绝不会影响客观事实的呈现,让大众能够迅速全面地了解真相。”

出生于康涅狄格州诺瓦克的布鲁斯-莫顿,毕业于哈佛大学,是一名美国陆军退伍军人。1962年,他进入ABC伦敦分公司;两年后,进入CBS成为一名国会记者;1974年到1977年之间担任CBS早间新闻的主播;1990年到1993年之间担任CBS周末新闻的评论员;1993年离开CBS,来到CNN华盛顿办事处工作。莫顿曾获六次新闻与纪录片艾美奖,一次皮博迪奖,一生为新闻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加载中...